Polly可爱极了

恐怖黑衣人

【撸里】【格帕】一些小段子

本来这个系列是完了,可还有些小小的脑洞
就用段子写出来啦,结尾有点草率
微量帕洛,人物性格ooc,要慎入!

吉鲁打游戏的时候,新拍的样片发到了他的邮箱里。

在一旁看书的洛里凑过来看,没一会儿脸就红得不行。

那是个健身房的广告,画面上的吉鲁裸着上身侧面对着镜头,背肌上清晰的几道抓痕很是惹眼。

“怎么不让化妆师给遮一下啊。”

吉鲁笑,“人家不给遮,说是有抓痕特别性感。”

“你这一下子得伤多少小姑娘的心啊,你们那边想追你的不少吧。”

“没,她们都已经习惯了。自从跟你在一起之后我就整天秀你,她们现在看见这个就只想嫌弃我。”

“那这么说你性感还得感谢我了?介不介意我给你再造几道?”

“求之不得。”吉鲁伸手关掉了电脑。

帕瓦尔收到第一封杂志社不是退稿的回信之后当场从沙发上弹起来。然后他约了洛里出去喝酒。

然而赶到酒吧的洛里看到的是吧台后面露出来的一颗毛茸茸的脑袋。走近一看,帕瓦尔正抱着酒保的胳膊不放,非要给人家签名。小酒保给吓得面无人色。

洛里过去把醉成一摊的帕瓦尔扒拉过来,拍拍他脸,“你喝了多少?”可小卷毛已经不省人事了。

没办法,洛里只好替他喝完了桌上剩着的半杯花里胡哨叫不出名字的酒,替他付了钱,把人架着塞回自己引擎还热着的车里。

下班回家没看见帕瓦尔的格列兹曼等到晚上十点多,决定出门找人。一开门看见半个身子挂在洛里身上,拿着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钉子往钥匙孔里戳的小卷毛和捂着脸哭笑不得的洛里。

箍在洛里腰上的手臂被强行转移到格列兹曼肩上,好心的洛里顺手为他们关上了门。

醉醺醺的小孩并不安分,抬起一条腿挂上格列兹曼的腿,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在他身上。格列兹曼只好拖着身材比他还要高出一截的小醉鬼艰难地朝卧室挪动。

被这孩子磨得一点儿没脾气。

第二天帕瓦尔醒来的时候依然四肢并用地缠在格列兹曼身上。感谢解酒药和用嘴喂药的安托万,宿醉引起的头痛极其轻微并且没有持续多久。

一想到杂志社的那封回信,帕瓦尔又笑着在床上滚了一圈。

可早就醒了的格列兹曼却高兴不起来,他从身后抱住帕瓦尔,“本,你希望我再高一点,再强壮一点吗。”

帕瓦尔手覆上抱着自己的手臂,“你身材很好啊,安托万,我很喜欢你现在的样子。”

“可是我昨天扶着你的时候差点摔倒,我甚至比你还要矮一些……万一有什么事情发生,我怕我没法儿保护你,要是能再高一些——”

“什么事儿都不会发生,亲爱的,只要有你在。”帕瓦尔在人怀里转了个身,大腿蹭上格列兹曼的腰,“而且你很强壮啊,需要我帮你证明这一点吗?”

“所以你昨天是为什么去喝酒呢?”

“是,我的,嗯,我的稿子,你,你稍慢点——”帕瓦尔张嘴咬住了怀里抱着的枕头。

格列兹曼和帕瓦尔去找吉鲁和洛里玩的时候总是提着一个蛋糕。

“都是大熟人,下回就别拿蛋糕了,上次拿的吃不了都坏掉了。”洛里说。

“是啊,你们太客气了。”吉鲁说。

一周后。

“按门铃吧,”抱着五六盒马卡龙的格列兹曼对帕瓦尔说,“我没手了。”

“你确定他们不让咱们拿蛋糕是这个意思?”

四 看见的

“晚上吃什么?”

“我昨天磨砂刮到手了,应该是没法做饭了。”洛里亮出了手上的创可贴。

“要不然吃外卖吧,汉堡什么的……”安托万·懒得做饭·格列兹曼抱着手机说。

其余两个不会做饭的人猛点头。

“楼下就有,我去买上来?”吉鲁走到玄关去换鞋。

“你能拿得了吗我也去。”格列兹曼跟过去。

两个人提着吃的上楼。吉鲁突然定住,脸色发青。

“你踩电线啦?”走在后面的格列兹曼撞上了他的背。

“天啊你怎么跟着我出来了!”吉鲁晃格列兹曼的肩膀。

“你什么毛病,你一个人拿得了那么多吃的吗!”格列兹曼骂他。

“可是咱俩都出来了,雨果和本杰明单独待在家,万一他俩旧情一复燃,擦个枪走个火,再把门一锁……”

格列兹曼控制住自己的面部表情,“傻吗这种事怎么可能会发生,我相信本杰明爱我胜过任何人。”

吉鲁看着他。

“你出来的时候带钥匙了没。”格列兹曼假装随口问。

“没。”

两个人对视一眼,开始一步三个台阶地上楼。

门没反锁,来开门的洛里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门外气喘吁吁的两个人。

五 真正发生的

门关上的一瞬间帕瓦尔把腿搭在了洛里腿上。

“他们走了,雨果。”

“嗯。”洛里看着电视。

“雨果,吉鲁对你好不好。”

“很好啊,我对他也很好。”

“是吗,那他怎么还不跟你求婚呢!要是没有安托万,我会跟你结婚,雨果,就算一辈子柏拉图也好。”

雨果转过脸,温柔地看着帕瓦尔的眼睛说:“可你有安托万了不是吗?你们都很爱对方,而且你们结婚了。”

“那你说,自从我搬走,你有真正放心得下我吗?”

雨果认命地摇摇头。

“那么你还是爱我的。”

“我当然爱你本杰明,但这并不是非要结婚的那种爱。我们互相保护,互相依赖,但和情人还差得远呢。”

“那我希望我们可以更亲密一些,比朋友更近。”

“当然本杰明。”洛里亲了他的脸颊。

“你永远不会失去我。”

“但我们到不了那一步。”

密谋求婚的吉鲁把戒指暂时藏在了报箱里。

第二天去看时,戒指已经被换过了,箱里还多了一张字条。

“I DO ;-)”

求婚计划被发现的吉鲁气急败坏,求婚被答应的吉鲁欣喜若狂。

吉鲁冲进厨房,把志得意满地烤面包的洛里扛进了卧室。

格列兹曼和帕瓦尔的蜜月旅行推迟了一年,等着两个人的工作都稳定下来。

截稿日疯狂打字后看东西都重影的帕瓦尔拉着赶做完明天的蛋糕预订脑子都进奶油的格列兹曼买了去西藏的飞机票。

“本杰明你快看,这儿的湖水好蓝啊!”

帕瓦尔扶着栏杆昏天黑地地吐。

“哦天啊本杰明,雪山真的很美。”

帕瓦尔瘫在长椅上吸氧。

果然是高的人更容易高原反应呢。

吉鲁和洛里指着视频通话里两张晒得黑里透红的脸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END

我爱他们(⑉°з°)-♡

评论(1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lly可爱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