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ly可爱极了

恐怖黑衣人

【沙雕】一次回学校偷书的经历

💡已经成功了,正在爽

我正在高三,因为某种原因(不重要了)回学校偷我自己的书。

计划是前天定下的,昨天晚上已经进行了一次踩点行动(专业吧),总之,万无一失。

早自习前学校会提前开门,我就是要在开了门但是还没有人来的这段时间取走我的书然后撤退,神不知鬼不觉。

最惊为天人的是我的装备。很多年前一个阿姨送过我一个黑色滑雪帽,就是帽子下面有两个镜片的那种,我早就知道这顶神奇的帽子总有一天会有它的用处,此为人和。九月的早晨已经带上了秋日的凉意,为我装备的选用提供了完美的天时地利。总之,我穿上了黑风衣,黑鞋子和黑色九分裤(我今天才发现我的长裤居然都是花的于是只好露脚踝),带上了滑雪帽和黑口罩。没忍住照了一下镜子,啊夜猴侠是你!后来我问过我妈如何形容我的打扮,我妈说像个苍蝇。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三日凌晨五时许一黑影手持两个黑色包裹闯入我校,据目击者称,此人面如黑炭目如黑炭鼻如黑炭口如黑炭身着黑炭脚蹬黑炭,唯有一双脚脖子为世人所见,场面极为诡异。

进来的时候所有的门都已经开了,我从侧面的门进入教学楼,楼里一片黑暗,狭长的走廊里回荡着我一个人的脚步声。我无声地推开教室门,打开手电筒,像是一个经验丰富的特工那样的冷静。

不久今天的第一个变数出现了。太久没来,我找不到我的座位了。于是我开始一个座位一个座位挨着找,优秀的特工总是会随机应变的不是吗。然而第二个突发情况是我没有想到的,五点半整栋楼的灯全亮了,这增加了我暴露的危险,好在我已经找到了座位。

补充一下,偷书的全程我的脑子里都在放歌,姆爷的rap,这让我感觉自己很牛逼(这是事实)。我曾经看过一个电影,里面说高明的黑客总会在现场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总之我在黑板上写下了一些芬芳之语。

整件事的高潮是在我开始装书的时候,我们班一个特别努力的妹子推门进来了。那一刻时间仿佛静止了,她瞪大了惊恐的眼睛朝后退去,颤抖着问了一句“谁”。我心里当时都快笑死了,但我受过专业的训练,无论多搞笑我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妹子看上去要报警的样子,权宜之计我决定先暴露一下自己的身份安抚住她,我就把滑雪镜的护目镜掀上去了。我说嘘没事是我,她反应了一会儿才又问“xx(我的名字)是你?”

我当时也不知道她为什么那么害怕,事后一想,灯火通明的教室里一个黑衣无脸人正在往包裹里装东西,那样的画面一定给她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总之解释清楚一切之后,妹子主动过来帮我装书。我知道这一切在监控摄像头看来就是“学生与蒙面人相谈甚欢并协助其偷窃”但我受过专业的训练,无论多搞笑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跟妹子聊了几句之后我就拿上包裹准备跑路了,因为待得越久暴露的风险越大。出门的时候隔壁班门口站了个人看见我就呆住了,我趁她不备迅速逃跑,美中不足的是书太多,拿在手里跑起来很滑稽,不过这也不能改变我是恐怖黑衣人这个事实。

撤退很成功,路上还看见几个迷彩服的高一,都不看我,不是没睡醒就是学傻了。

我要着重感谢一下我妈,是她为我提供了完美无缺的撤离计划。行动结束后我们成立了HGD(“黑锅底”的缩写)组织,我是黑锅她是底。

回来的路上我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我从学校偷回了我自己的书,我是如何让合法行为看起来像是犯罪的。我太牛逼了。

我可能会在学校成为一个传奇。

(以上行为非沙雕请勿模仿,尤其是戴滑雪帽,真相是闷到不能呼吸。)

评论(2)
热度(7)

© Polly可爱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