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ly可爱极了

恐怖黑衣人

【吉鲁/洛里】俗不可耐的爱情啊

算是比较甜的那种吧……

非现实向   【平面模特吉鲁/陶艺师洛里】

有【格列兹曼/帕瓦尔】,说实话我还是比较吃他俩年上……慎入

有神助攻卢卡斯,慎入(其实是来自那张吉鲁捂他嘴的动图的灵感)

人物性格可能会ooc很严重,慎入

可以一边听着甜甜的情歌一边看(⑉°з°)-♡

一 当爱情来临的时候,一个模糊的背影都能勾魂摄魄

奥利维尔吉鲁和雨果洛里头次见面,是在格列兹曼和帕瓦尔的婚礼上。

那是一片修剪整齐的草坪,初秋的空气里混杂着玫瑰的甜味和青草汁液的清香。在花香最密集的地方,格列兹曼正牵着他的小丈夫炫耀地笑,小卷毛手被他抓着,满脸通红。

多么唯美的画面啊,要不是埃尔南德斯在一旁咆哮式起哄的话,吉鲁想着。

多么活泼啊,如果埃尔南德斯不是自己表弟的话。

干嘛带熊孩子来参加婚礼呢,吉鲁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就在他泪眼模糊的当儿,一个背影在人群中亮了起来。梳得一丝不苟的头发,黑色西装很是修身的样子。

不知道是不是单身太久的缘故,吉鲁只觉得这人真是好看。

没准儿看一辈子都不会腻呢。

二 在追求爱情的道路上,一些干扰是难免的

“哥,干嘛呢!想搭讪哪个姑娘我帮你啊!”

埃尔南德斯的魔爪搭上了吉鲁的肩膀,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也看见了那个背影。埃尔南德斯觉得不可思议。

“哥,才几天没见怎么就弯了呢。”

吉鲁脸黑了半截,瞪了他一眼。那个好看的背影似乎是听到这边说话,转过身来。

温柔的眉眼和修剪整齐的小胡子,那人的正脸比背影还要好看。眼看着他端着香槟慢慢走过来,吉鲁赶紧甩掉肩上的手,摆出最正经的一副表情来。

“呃,嘿,你是本杰明的朋友么?我之前没有见过你——我是安托万的发小,奥利维尔吉鲁,这是我表弟。”

那人笑着点了点头。

“雨果洛里。”

“洛里先生,您——”

“别,用‘你’就成,还有叫我雨果,奥利维尔。”

埃尔南德斯从吉鲁身后挤出来,“我哥刚才一直在夸你好看,他想问你要不要当他男朋友。”

吉鲁反手捂了埃尔南德斯的嘴,“这孩子喝多了,你别见怪,我刚才没……”

话没说完,从帕瓦尔手里飞出来的花球就越过洛里的头顶,砸在了吉鲁脸上。

洛里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手里的香槟晃洒了几滴。金黄的酒液顺着洛里好看的手指流下来,刚刚拎着花球爬起来的吉鲁一下子看呆了。

人们看见吉鲁手里的花球,一下子拥过来各种起哄。

三 都不需要一见钟情,背对着也能迎接真爱。

洛里早就感觉到背后的那道目光了,纠结了好久还是回头看了看。

哇哦,一个如同从杂志封面上走下来男人盯着自己的背影看了大半天。

洛里心里无比感激自己鸽掉了美术展来参加帕瓦尔的婚礼,早些时候在卫生间不小心瞥见格列兹曼把帕瓦尔按在墙上亲仿佛也不那么扎心了。

不行,还是扎心,就算要结婚了也不能这么秀啊。

结果那天他们俩最后什么都没有发生,甚至连个电话都没留。因为接到花球的吉鲁被一群人拥着到一边去了。婚礼结束两人也没再见一面。

算了,洛里对自己说,这样完美的人见一次也就够了,怎么可能真的去给他当男朋友。

可帕瓦尔的电话打来,又把他心里面奄奄一息的一点想法说得活蹦乱跳。

“雨果,安托万有个做平模的朋友,长得可帅啦!他似乎很想要认识你,我可把你电话给他了啊?”

平模啊……果然是杂志封面。洛里挂了电话,心情好了起来。

四 有的人越了解越喜欢,心里早已觉得是天作之合

那天之后,吉鲁就朝帕瓦尔打听了洛里,小孩儿一提到洛里眼睛都亮了。

“是我偶然认识的朋友,雨果是陶艺师,我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儿就会上他工作的地方待着。他工作室的地址可以给你,电话的话……我得征求他自己的意见。你别担心,他性格超级好的,对人特别温柔!”

“才见过一次就惦记上人家了?”格列兹曼搂着帕瓦尔朝吉鲁笑。

吉鲁回到家,躺在床上仔细回想着自己模糊的择偶标准。越想越觉得他从一开始就想要和一个好脾气的陶艺师结婚。

如果对方长得还好看的话那就太完美啦!

更多的时候,吉鲁眼前的是那一只沾了香槟的修长的手。吉鲁不停地想象那只手沾上陶泥的样子,沾上彩釉的样子,以及沾上……

不能再想了,吉鲁猛地摇摇头并摸摸嘴唇确认鼻血没有流出来。

明天就去找他吧,吉鲁睡着前迷迷糊糊地想着。

五 第无数次遇见那个人,依然会怦然心动

洛里晃着钥匙走到工作室的门前,那里站着他想了好久的杂志封面。

洛里愣了一下,把人让进去。

一整个下午,吉鲁把他健壮的身体塞在工作室的小布艺沙发上,在柔和的日光下盯着洛里穿着围裙忙东忙西。直到黄昏时分洛里才起身伸了个懒腰。

吉鲁盘算着怎么叫他一起去吃饭,洛里已经拿了个纸袋子走过来,“这个给你吧,晚上想吃什么?”吉鲁站起来接那袋子,一沓杂志从他刚才坐过的沙发缝里掉出来。

杂志封面上的好几个吉鲁用不同的姿势wink,洛里抬手迅速地把它们塞回去,红着耳朵不看吉鲁。“快说啊一会儿去吃什么啊。”

六 我爱你这种话怎么好说得出口

纸袋子里是一个陶瓷盘子,颜色很素,又有一丝丝温暖的米黄色,没有上釉,摸上去有磨砂的触感。

洛里还有一张字条没有送出去,上面写着“纯色的盘子是我对你纯粹的爱慕”。洛里把纸条塞到枕下,用盘底一个小小的指纹作代替。

一起吃了几顿饭,两个人彼此熟络起来,吉鲁乱糟糟的公寓腾出了一块地方放洛里送的礼物们。

洛里不怎么爱直视吉鲁的眼睛,对着他说话时那双好看的眼睛总是盯着杯子里的水或者自己的手指。

洛里笑的时候眼角的细纹里满是温柔,吉鲁深深地沉溺于其中。

很想一辈子都看他这样笑。

也许就差一句话了。

埃尔南德斯打给吉鲁闲聊,说起洛里,听筒里的声音猛地拔高了。“你们还没搞在一起?!”

“爱他就告诉他啊,谁能拒绝吉鲁的魅力呢?你自己说的‘I can't change that I'm gorgeous.’”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喂?哥你怕不是傻了吧,说话啊?”

埃尔南德斯抽风大笑,吉鲁就跟没听见一样捏着听筒发呆。

爱他就去告诉他啊。

这疯孩子到底说了句人话。

七 满满的喜欢就让它把我淹没吧

吉鲁急匆匆推门进来时,洛里正给一只小哈士奇细细地上色。吉鲁冲到洛里面前,一把拉起并把人紧紧地塞入怀中,洛里空举着沾满了颜料的两只手。

“雨果,婚礼上我表弟问你的事儿,你能现在回答我吗。”

“不行,你自己说出来。”

“雨果洛里,我从第一眼见你就爱上你了,你能不能当我男朋友?”

洛里伸手给他抹了个大花脸。“行,你不知道我等你这句等了多久。”

吉鲁低头吻他,洛里推开了。“等我去洗个手。”

过了一会儿,吉鲁听到洗手池那边洛里在问:“去你家还是去我家?”

吉鲁一摸口袋,装备齐全。“就在这儿行不行?”

沙发夹缝里的杂志被震得撒了一地,洛里捡起一本比着吉鲁的脸细细地看。“你不怎么上相。”

“宝贝儿你直接夸我比照片帅就行了。”

吉鲁扳过身边人的脸直视着那双他深爱着的眼睛。“雨果,你为什么总是不愿意看着我的眼睛。”

“因为对你的喜欢太多,我怕它们从眼睛里溢出来。”

“我亲爱的奥利维尔,现在我放心让它把你淹没了。”

end

假彩蛋:

雨果的哈士奇完成了,并且不出所料地站在了奥利维尔的床头。

“真像你。”雨果把它递到奥利维尔的手中时说。

真 end

我爱他们(⑉°з°)-♡

评论(7)
热度(51)

© Polly可爱极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