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ly可爱极了

恐怖黑衣人

【格帕】打给我

前文 撸里 俗不可耐的爱情
       撸格 帕洛 太认真和太随便

是【格列兹曼/帕瓦尔(斜线有意义)】慎入!!

有微量【帕洛】【撸格】注意避雷

人物ooc严重

这次拖得有点久,是因为生病了,而且我一直把不准这两人的相处模式……所以会特别特别的ooc

格列兹曼发誓他不是故意要走那个天桥的,只是塞着耳机没在意走错路了,真的。

然后猝不及防被迎面走来的一个小卷毛吸引了目光。

即将消逝的一点阳光全都扑在他跳脱的卷发上,那人低头看着手机笑,格列兹曼耳机里的旋律都模糊下去。

什么啊,一个小毛孩子而已。

格列兹曼下了天桥,掏出手机给吉鲁拨过去。

第二天,格列兹曼懊恼地发现自己的脚又踏上了天桥的台阶。

回去就把那副耳机扔了。

遇见的还是昨天的小卷毛,只不过这次他手上还挎着一位的胳膊。看起来是不苟言笑的那种,可小卷毛看着比昨天还要开心。

兄弟?长得不像。朋友?哪门子朋友会挽着胳膊逛呢。

那该不会是……

乱想什么呢。格列兹曼又给吉鲁打电话。

“哥们儿这两天call的有点频繁啊?这还没到春天呢。”吉鲁在电话里调侃他。

帕瓦尔第一天完全没有注意到格列兹曼,他忙着跟洛里聊晚上吃什么呢。

可第二天帕瓦尔一眼对上了那双蓝眼睛,他拉着洛里的手心出了薄薄一层汗。

他转头问洛里:“那人怎么老看我,我脸上没什么东西吧?”

一两次遇见还能说是偶然,可接下来的一个月帕瓦尔有十八天都能在天桥上看见那个戴着耳机的蓝眼睛青年。有几次帕瓦尔甚至跟他点头致意一下。

是新搬到这附近的人吧可能。可他总觉得这人总走这里是有目的的。

果不其然,在第十九次擦肩而过时,帕瓦尔感觉口袋里被塞进了什么东西。

摸出来一看,是张纸条,上面是一串电话号码和一个名字。

安托万格列兹曼。

帕瓦尔悄悄在手机里存了,并没告诉洛里。可他也决定永远不会拨出那个号码。也许把自己和洛里的关系再进一步就不会想到别人了,帕瓦尔想着拐到便利店去买了一盒condom。

回去后帕瓦尔就向洛里提出了超越他们柏拉图式恋爱的要求,然后当天晚上,他们分手了。

帕瓦尔塌着脸收拾东西准备搬走,让洛里给按住了。“你还在我这住着吧,现在再去找地方住也是来不及,我也能照顾着你点。等你找着工作了再搬出去也不迟。”

帕瓦尔眼睛一下子亮了,“要不然我就给你当个学徒工?我看你做陶艺挺有意思的。”

“可别了,你专业不对口。”洛里白他一眼,顺手把东西给他提到客房。

帕瓦尔坐在客房发呆,随手掏出手机按上了那个备注着“安托万格列兹曼”的号码。

最终却没有拨出去。

格列兹曼并没有扔了那耳机,反倒是每天戴着,仿佛是作为一个借口来告诉自己几天来绕道去走天桥不是出于本意。

不过似乎作用不大。

和吉鲁断了朋友以外的一层关系后,格列兹曼觉得是时候对天桥上的小卷毛采取些行动了。

他本想和人打个招呼聊两句天再顺便把纸条递出去的,结果一走近反而不知道要怎么开口,只是塞下纸条就走了。

此后的一个星期,格列兹曼都没有再去天桥。一闲下来他就坐着等电话。

“说不定你那纸条没塞好掉出来了,人家根本就没看见呢。”吉鲁实在看不下去了,“要不然你就再去塞一遍,或者直接把话挑明了,也好过这样天天干等着。”

就在要被吉鲁赶上天桥的当儿,格列兹曼的手机适时地响了起来,是陌生号码。

格列兹曼一下子蹦得老高,端着手机就冲上阳台接电话去了。

没五分钟格列兹曼就又屁颠屁颠跑回来了,吉鲁心说这别是推销电话吧才打五分钟?却见格列兹曼一脸甜腻腻的笑容,嘴都快咧到耳朵边儿了。

“你才跟他打五分钟?看你这表情……难不成你们连房间都开好了?”

“去你的开房吧,我都说了这次是认真的了,就不能慢慢来嘛。再说了人家有男朋友呢我也干不了什么啊。”

“啊……任重道远啊。”吉鲁凑过去看格列兹曼往新建联系人“小可爱本杰明”后面加小心心。

从第一通电话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帕瓦尔几乎每天都要给格列兹曼去一个电话,并从对方那里接到一个,为此他专门去买了个巨无霸通话套餐。

一开始两人都无比温柔礼貌,生怕给对方留下什么不好的的印象。

“格列兹曼先生您现在忙不忙?方便聊一会儿吗?”

“方便的帕瓦尔先生,您尽管讲。”

十几通电话后开始直呼其名。

“本杰明你现在干嘛呢?”

“看视频呢,安托万。我跟你讲啊我刚才看了个可搞笑的,笑得我滚来滚去的哈哈哈哈哈哈。”

三十通往上触及暧昧话题。

“本杰明,你男朋友对你怎么样啊?”

“你猜猜?”

“他要是欺负你了你就跟我说啊,我保护你,他如果赶你出门就来我这儿住。”

“不用啦,他人还挺好的,不过谢谢你关心我啊。”

“我没关心你,我就,随口一问。”

洛里看见帕瓦尔边讲电话边开门进来,“我呀,在我男朋友家等着吃饭呢。”

洛里从厨房远远地给他翻个白眼,谁是你男朋友。

帕瓦尔挂了电话,洛里把派端上来,笑着问他,“你这吊谁胃口呢?”

帕瓦尔从脖子到脸红得冒烟。

第五十通电话,帕瓦尔约了格列兹曼出去。

两个人端着奶茶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格列兹曼笑,“我上次这么约会是十三岁的时候了。”

帕瓦尔看他,“你不喜欢,咱们就直接跳到最后一步。”说着拿出一张房卡。

“不,我很喜欢。”格列兹曼把房卡塞回去,“我们慢慢来,一会去不去游乐园?”

过山车开动时,帕瓦尔才想起来后悔,他嘴唇一下子变得苍白。格列兹曼紧紧握住他汗津津的手,“我在呢。”帕瓦尔把头搁在靠背上,慢慢放松下来。

被倒挂在空中,周围都是此起彼伏的尖叫声,格列兹曼也吼出来。

“我他妈一会儿下去一定要吻你。”

果然,帕瓦尔还没有缓过被吓得凌乱的呼吸就又被格列兹曼吻得晕头转向。

两个玩儿兴大发的大孩子终于从摩天轮上下来已经是黄昏了,格列兹曼在帕瓦尔耳朵边说:“现在该最后一步了。”

这天晚上洛里给帕瓦尔打电话响了好久才接起来。那头帕瓦尔的声音有些不稳,“……雨果,呃,有,有什么事儿?”接着就是一些意义不明的音节和颤抖的长音。

洛里愣了两秒,明白过来是怎么一回事。他捂住听筒对着话筒吼了一句“那晚上就不给你留饭了啊!”

帕瓦尔心虚地看了一眼躺在身边调整呼吸的人,小声说,“给你打第一个电话的时候我刚分手,我其实没有男朋友。”

格列兹曼凑上去吻他,“那你现在有一个了。”

那天之后帕瓦尔就从洛里家搬出来,住到格列兹曼那儿去了。

洛里没拿走他钥匙,“有什么事儿就回来,照顾好自己。”

来格列兹曼家蹭饭的吉鲁看着来开门的小卷毛和他脖子上的红印子目瞪口呆。

帕瓦尔还是没有去找工作,而是开始试着给杂志社投稿,格列兹曼在刚下天桥的第一个位置开了一家甜品店。

洛里家的客房空了一年,他回家路上寻思着把房间收拾出来当书房用。结果一进门就看见帕瓦尔坐在沙发上。

洛里扔了包跑过去,“怎么了受委屈了?”

帕瓦尔笑着抱了他一下,“我和安托万要结婚了,我想自己来给你送请帖。”

婚礼当天,格列兹曼把自己关在洗手间隔间里吐。

帕瓦尔给他倒了杯水,握住了他的一只手。

“我在呢。”

“等会儿漱完口我一定要吻你。”

END

其实这个系列还想有一篇短短的后续来着……

我爱他们(⑉°з°)-♡

评论(10)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lly可爱极了 | Powered by LOFTER